close

  我家的黑皮狗跟笨點狗

他們是一隻為了吃什麼事都做的出來的笨狗,例如:(背叛主人,或是如果你有食物卻不給牠們吃的話,他們就會咬你的手,如果你還是不給他們吃的話,他們就會撲你或是躺在地上裝可愛。而如果那隻公狗(黑皮狗)看到狗小妞的話,他就會像發瘋似的,一直狂追那隻狗小妞,真是個老色鬼)。以上的行為大部分都是公狗的壞行為,母的(笨點狗)比較沒什麼作為,而且不好的行為都是公的那隻狗敎母的那隻狗的。真是給母的那隻狗不好的榜樣。但是呢!那兩隻狗也還算蠻乖的,因為每當我回家時,那兩隻狗都會搖著尾巴來看我,真是乖巧,但是我還是覺得那兩隻狗有進步的空間,但是,我也要改進,因問我有時候也會欺負他們。22110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焰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