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戶外教學

十一月五號星期五,是我們六年級期待已久的戶外教學,因此我在戶外教學的那天特別早起床,然後,我們全六年級的同學就快快樂樂的出去玩了。然而,我們今天要去的地方是三峽老街,而我們這班的導遊是「奶爸」,然後大約經過了一個小時半的車程,就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—三峽老街,然後經過了「奶爸」的一番解釋三峽的廟宇、典故和由來,就是我們美妙的自由活動時間了,剛開始,我跟我的麻吉們先到「童玩店」逛東西,看了看,我就決定買一把彈弓,買完後,我就在地上撿了一個小石頭拿來射射,哇!射得好遠,所以我覺得買了這把彈弓果然沒錯,再來,我們覺得肚子有點餓了,所以我們就去了三峽老街裡面吃黑糖冰,真是令人垂延三尺,等到自由活動的時間快沒有的時候,我們又吃了香草冰淇淋,真是幸福。然後,就要到了下午的行程了。下午,我們要做染布和小壁飾。染布的做法是用橡皮筋綁住,再把染布丟進顏料裡,等待個五十分鐘,然後小壁飾是在上面畫圖就好了,然後,我們今天的行程就到這裡,真好玩。最後,我們再回程的時候看了一個影片,叫做「精武風雲」,很好看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焰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