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朋友

我有好幾個朋友(大約有三十個),有五個已經畢業了,還有是跟我同紀的不然就是比我小的,但是,跟我最要好的,應該就是班上的朋友吧。雖然班上的朋友很多,但我覺得最要好的四位,就是以下的列表了。邱鈺翔︰善解人意,對人超好,體諒別人,還會為別人著想、設想,我有問題時,他都會幫我解決。戴品維:善解人意,對人很好,體諒別人,也會為別人著想、設想,我有問題時,他也會幫我一起解決。張廷聿:對別人很好,我有不會的數學時,他都會敎我,而且牠也很善解人意。陳浩文:愛搞笑,鬥我開心。有了這些朋友,讓我的生活更多采多姿了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焰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